名字什么的随意啦

【KA】缘分,妙不可言(12)

    





          Kongphop和Arthit都起了个大早,穿戴好衣服后向S集团出发,在路上Kongphop接到了好兄弟Ward的电话,原来是他今天回国,对此Kongphop有些意外,问了原因才知道是被他老子派回国处理分公司的事情,因为今天自己公司的项目脱不了身,Kongphop对于不能前去接机感到抱歉,虽说Ward嘴上说着并不在意,却要Kongphop晚上必须出来陪他喝酒聊天。

          “P'Arthit,晚上的宴会我就不参加了。”在副驾驶上昏昏欲睡的Arthit一脸懵的问道“什么宴会?”“今晚庆功的宴会啊。”Arthit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“你也太过自信了吧!”Kongphop侧过头看了一眼Arthit,露出洁白的八颗牙齿,“有P'Arthit在啊。”因为这句话直到下车时依稀可见Arthit耳朵上裹着的红晕。

          下车后两人直奔S集团会议室,Arthit摸了摸口袋里的U盘,稳稳神后跟着Kongphop走出电梯,刚踏进会议室就看见竞争对手F公司的总裁,正挂着讨好的笑容与S集团董事长套着近乎,对此Kongphop不以为意,想要拿到项目凭的是实力,并不是那些那溜须拍马的虚假情意。“呦,Kongphop总裁来了,这位是?”面对F总裁酸溜溜的语气Kongphop不予理会,越过他朝向S董事长作揖,在得到微笑的回应后才搭理他,“这是我们公司企划部经理Arthit,这次的方案是Arthit经理全权负责的。”“哦,是吗?那我可很期待Arthit经理的表现了!”Arthit被他打量的浑身不自在,这个人打从第一眼看见就觉得一身的邪气,不是什么好人。

          “Kongphop总裁,你们公司虽说是新锐公司,但资历还尚浅,我这做老大哥的怎样也得给你做个榜样,所以方案让我先来讲,你觉得怎么样?”F总裁满脸笑意的看着Kongphop,被旁人看去像极了想要提携新辈的老大哥的样子。看着他的笑容Kongphop心里却厌恶至极,论实力F公司确实在他们公司之上,但这几年新上任的老总裁的儿子也就是面前这人,风评不是很好,传言他经常为了竞争成功使用一些下三滥的手段。即使心里再厌恶他,面上却不能失了分寸,Kongphop报之微笑,“F总裁说的对,那就请您先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S董事长点头示意可以开始,F总裁不急不慢的走到电脑旁,插进U盘打开自己的方案,在看见方案的一瞬间Arthit仿佛置身地狱,看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内容,Arthit脸色苍白,浑身的无力的扶住座椅把手才没能滑落到地上去,眼睛里已经擒上一丝雾气,看到的Kongphop也似在仙境里,还有点晃来晃去。“怎么办?Kongphop?”说出来的话气若游丝,仿佛一碰就碎的瓷娃娃。Kongphop握上Arthit冰凉的手,蹙着眉轻声说“P'Arthit你冷静点,我来想办法,放心吧,有我在。”Kongphop的话像定海神针般定住了Arthit正在翻江倒海的大脑,只会楞楞的盯着他,都已经到了最后一刻了,还能有什么办法,果然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还是毁了这次的项目。Arthit站起身,对着所有人鞠躬致歉,拖着虚浮的双腿走出会议室,因为他怕再待下去会忍不住上去掐住那人的脖子质问他。

            Arthit走进洗手间,打开水龙头洗了把脸,努力想让自己镇静下来,只是颤抖不已的双手掩盖不住他恼怒的心情,“P'Arthit,你在这里啊。”“Kongphop?对不起,对不起!”“P'Arthit先不要道歉,我们还没有输呢。”“什么意思?”Kongphop从旁边抽出纸巾帮他擦干脸上的水痕,正处于游离状态的Arthit被人占了便宜也没在意。“现在来不及跟你解释了,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,你先跟我来。”跟着Kongphop来到一间办公室,Kongphop从口袋里取出U盘,打开后说“P'Arthit,这是我刚接到项目时自己设计的方案,只不过我是将利益最大化,只是可行性有点困难,所以现在我需要你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做一下修改,毕竟商人看中的还是利益。”Kongphop说完拖过一把椅子,示意Arthit坐下,“你是怎么?”“P'Arthit,S集团董事和我爸是故交,给我们一个小时时间已经是最大的限度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Arthit大致上浏览了一番他的方案,觉得这方案几乎是完美的,只需改动一些小细节就可以了。有了想法的Arthit噼里啪啦的修改起来。

          修改完方案后,Kongphop依然坚持让Arthit来讲解方案,回到会议室,Arthit充满自信的讲解获得了S董事的极高的评价。最后的结果也如Kongphop所料,项目被他们拿下。走出会议室后F总裁狠狠的瞪了Arthit一眼,嘴上似乎还说了什么,只是快到没人听清楚他讲了些什么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闹出这样的事来Arthit自然没有去庆功宴的心情,被Kongphop送回家后晚饭都没吃就跑到卧室去思考人生,想来想去方案泄露只能是从自己这里流出的,可接触过U盘的只有自己和助理Ran,奈何自己没有任何证据,于是乎Arthit躺到床上开始思考如何抓到证据。

          如约而至到达酒吧的Kongphop老远就看见Ward已点好酒正等着他,“回来也不知道提前说声。”Kongphop握住右拳撞上递过来的拳头,Ward也并不在意他埋怨的语气,“家里老子临时下的命令,不得不从啊。”“这次回来待多长时间?”Kongphop拿起酒杯与Ward碰杯,“我也不是很清楚,什么时候处理完了,应该就会回去的。”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开口。”“嗯,我会的,呃,Kong?”Kongphop举起酒杯喝了一口后问道,“怎么了?”Ward有点为难的看着他,“呃,呵呵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回国之前碰到M了。”Kongphop手轻微的抖了一下,不过很快被他掩饰过去,举起左手晃了晃,“Ward,我结婚了!”Ward被惊得将刚喝进口中的酒喷了个精光,幸好Kongphop身手敏捷,没被喷了一身。

          “什么?你还是不是兄弟,结婚也不告诉我们!”“这事一时半刻说不明白。。。”“没事,我有大把的时间,洗耳恭听。”接过盛满酒的杯子Kongphop开始慢条斯理的说起他和Arthit从认识到结婚的所有经过,甚至包括他们协议结婚的事,Ward虽说惊讶,但以他对K妈的了解,确实像她能干出来的事,“Kong,我真该拿镜子给你照照,你刚才说起那个Arthit时候的样子,你真的确定你们两个只是协议结婚?”“对,我十分确定!”Ward满脸质疑,“你就死鸭子嘴硬吧。”得到的是Kongphop的大白眼,“对了,他现在是单身了,你。。。”“Ward,都过去了,今天不是来替你接风的嘛,不要说些有的没的了,喝酒!”Kongphop端起酒杯一饮而尽,Ward看着他轻轻摇了摇头,“你结婚都没告诉我,要罚三杯。。。”

         正躺在床上苦恼的Arthit,听到门外的喵喵叫声,翻身下床跑到门前将小橘抱进怀里,已经长大了许多的小橘更加的讨人喜欢,Arthit轻柔的抚摸着它的毛发,“你怎么还不睡,抱歉呐,Kongphop现在还没办法完全接受你,只能委屈你自己睡觉了。”Arthit抱着小橘下楼,准备把它送回窝里去,谁知小橘哪肯就范,呲溜的就先他一步跑下了楼,追着下楼的Arthit,小橘倒是没抓到,却被一个清瘦的身躯撞的一趔趄,稳住身形后发现撞进他的怀里的人是Kongphop,只不过已然成了大醉鬼,“Arthit少爷,Kong少爷刚进院子一直喊着找您,我这关门的功夫,他就自己跑进来了,幸亏您扶住他了,要不然磕到了哪里明天夫人准会怪我。”追在后面的Jason解释道,“怎么喝了这么多,P'Jason,你帮我把他扶到卧室去可以吗?”

         在Jason的帮助下好不容易把人弄进房间,只是看见瘫在床上的Kongphop,Arthit的小脸整个都拧巴到了一起,显然Jason现在并没有实行他管家的义务,在帮他把人扶到床上后便迫不及待的跑出房间,对,是毫不犹豫的跑出去。自己更不能去找K妈帮忙,Arthit舍身就义般脱下Kongphop的上衣,露出的饱满腹肌成功羞红了Arthit的脸颊,而醉了的人却在一直不停地嘟囔着“继续喝”,取了湿毛巾仔细的擦拭他的俊脸,接触到凉意的Kongphop睁开迷蒙的双眼,眼前的人影模糊不清,迟钝的大脑也只能对潜意识里的想法做出反应,“M,我。。。”醉了的人行动总是不受控,拽住眼前人的衣领,双唇狠狠地顶了上去。

          毫无防备被抵住双唇的Arthit,惊吓间瞪大了双眼。。。






      这章写的我怀疑人生,甚至想弃坑,有些细节就不要追究了,为了圆而圆,我也是没谁了。





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