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什么的随意啦

【KA】缘分,妙不可言(13)

           


~~~本文OOC,渣文笔,不喜勿入~~~

~~~一夜情后的先婚后爱,会比较狗血,慎入~~~ 



水平有限,望谅解!





           被按倒在床上的Arthit伸着胳膊想推开身上的人,奈何可能是经常健身的缘故,即使醉了酒力气依然大的惊人,Arthit用出了吃奶的劲也没能推开与Kongphop一点点的距离,只能紧闭着双眼任着他啃咬自己的脸庞。喷薄到脸上的气息带着浓浓的酒味,Arthit觉得自己已然醉了,不然该如何解释被他强吻时,自己的第一反应不是给他一巴掌,而是拼命压制着想要跳出胸腔的心跳呢。

           当Kongphop的嘴移到他的脖颈间时,Arthit忍不住从嘴边溢出一声浅浅的呻吟,Arthit羞愧的捂住自己的嘴巴,迷蒙的意识恢复清醒,他可不想和Kongphop再来一次一夜情,之前是因为两人都醉了,可这次自己是清醒着的,对Kongphop的感情也是模模糊糊的,忙碌的工作让他没有时间静下心来认真思考对Kongphop的感情,何况更加不了解Kongphop对他的想法。“Kongphop,你清醒点,喂。。。”Arthit抽出手准备用力掐Kongphop的胳膊让他起身,却没想到原本还在他脖颈间作乱的人没了动静,艰难的将睡死在他身上的人推开,Arthit翻身下床,捡起地上的毛巾。看着床上的人,无奈的摇了摇头,自己不仅被占了便宜,还不得不继续照顾这个醉酒的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喝醉酒的后果便是起床后不断隐隐作疼的头部,Arthit端着蜂蜜水走进卧室,就看见Kongphop赤裸着上身坐在床边用力揉着额头,“活该,让你昨晚喝那么多酒!”Arthit把水递给他,却不看他,“呃,把水喝了,头疼能减轻些。”Kongphop将水一饮而尽,“谢谢,P'Arthit。”Kongphop望向Arthit,这才发现他脖子上有淡淡的类似吻痕的印记,“P'Arthit,昨晚我喝醉后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吧?”Arthit楞了楞,原来是什么都没记住,那也没有知道的必要了,“没有,你一回来就跟我说英文,I'm什么的,我没怎么听清楚你就睡着了。”Kongphop微不可察的晃了晃神,心虚的挠了挠头发,指着他脖子上的痕迹问,“那这里是怎么回事?”Arthit摸了摸脖子,咬着牙说,“哦,一只可恶的大蚊子咬的。”见他依然光着上身坐在床上不为所动,Arthit催促道“喂,赶紧穿上衣服,准备吃早饭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听到Arthit的话后Kongphop立即下床,慢慢逼近Arthit,直到将Arthit抵到身后的衣橱无路可退,

“Kongphop,我告诉你哦,你可不要乱来,别忘了,我们可是有协议的。”Arthit双手抱在胸前,红着耳尖瞪着Kongphop,被他的样子萌到的Kongphop温柔的笑了笑,伸长了胳膊打开衣橱门,拿了件衬衣后,在Arthit耳边轻轻道,“P'Arthit,我只是想拿衣服而已,不是你让我穿好衣服的吗?”被调戏了还不能反驳的Arthit用力推开Kongphop跑出卧室,任由着Kongphop笑意咧到耳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Arthit被K妈盯的心里直发毛,只能埋头喝粥,“Arthit,小Kong昨晚喝的那么醉多亏了你照顾他。”“呵呵,妈,我应该的,呵呵。”Arthit脸上堆满笑意,手指却在桌下狠狠地拧上Kongphop的大腿,Kongphop强忍着痛疼在旁边陪笑,顺便帮他添粥“P'Arthit多喝点。”“啊,对了,Arthit,小Kong很少喝醉,只是他喝醉后有个毛病,喜欢逮着人乱亲,所以以后Kong喝醉了,你要陪着他哦。。。”“噗”刚喝进嘴的粥喷了一桌,Arthit红着脸站起身丢下一句话后跑了“Kongphop,你慢慢吃,我先去上班了,我就不跟你一起了。”Kongphop伸手想拉住人,却扑了空,责怪的瞪了老妈一眼后拿起钥匙追了上去,被自己儿子瞪了的K妈也没生气,吐了吐舌头继续吃起早餐来。

           Kongphop开着车慢悠悠的跟着,“P'Arthit,快上车,这个时间打不到车的!”Arthit望了望空无一车的公路,只能妥协,“Kongphop,耍我好玩吗?”Kongphop帮他系好安全带,一脸无辜的说“P'Arthit,我发誓,绝对没有耍你的意思,我承认对于喝醉酒乱亲人的毛病我早就知道,只是你告诉我什么也没发生,我也只能尊重你的想法,既然你不想说破,我也不好再追问下去。只不过现在看你的反应,显然我就是那只可恶的大蚊子。”Kongphop指了指Arthit的脖子,露出整齐的大白牙。

            公司离家近的好处就在于开车不到二十分钟便到了,Arthit打开车门迫不及待的下车,想驱散脸上的热气。Kongphop下车后追上大步流星的Arthit,递给他一个透明的小盒子,“P'Arthit,这是妈让我给你的。”Arthit接过小盒,仔细一看上面的小字,原来是遮瑕膏,红霞漫上脸庞,邪睨了Kongphop一眼从鼻间哼出一声“谢谢”后,走进电梯。


           秘书Fang明显感受到总裁一早的好心情,因为将文件拿给总裁签名时竟被夸赞一直戴着的项链好看,这对于万年扑克脸的总裁可是千年一回啊,惊得Fang拿文件的手都抖了三抖。不明就里的秘书自然认为总裁的好心情是因为刚刚成功拿下的项目。

           然而坐在企划部的Arthit心情却糟糕透了,没等他抓到助理Ran质问一番,一封辞职报告摆在了他的桌子上,不用看也知道是谁的。“为什么他不自己来递?你知道他去哪了吗?”员工一脸迷茫的回答“Arthit经理,这封信是Ran昨天让我交给您的,至于他去了哪里我也不清楚。”“呃,知道了,你出去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方案泄露的事情Kongphop一直是相信自己的,对此Arthit十分的感激,然而有了总裁的信任却堵不住公司员工的悠悠之口,所以必须要抓出真凶,以证自己的清白。

            Arthit坐在办公室想了一上午,却没能想出个所以然来,自己跟这个Ran无冤无仇,至于他的背叛,肯定背后有人指使,这幕后的人显而易见,只不过目前苦于没有证据,也不能平白无故的跑去人家公司质问,或许应该找Kongphop商量一下。

            Arthit走进电梯准备按Kongphop的楼层,手机响起,原是一条信息,“想要证据,到楼下咖啡厅,找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”Arthit将短信复制发给Kongphop,按下了一层的按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会议室开会的Kongphop,因为手机静音并未及时看到信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走进咖啡厅,Arthit随便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,没有心思去研究菜单上五花八门的咖啡名称,下意识的点了Kongphop的最爱冰咖啡。冰咖啡被端上桌,Arthit喝了一小口后忍不住吐槽Kongphop是怎么喝进去这么苦的玩意的。将咖啡放回桌上,直到冰块即将融化也没等来Kongphop,更不用说短信里的证据了。Arthit心里气愤自己被人耍了的同时又庆幸Kongphop没能看到信息,不然来了也只会笑话他。就在他起身准备离开时,被一道亮光闪了眼睛,追着亮光望去,看见自己念了一上午的人走进了大楼后的小巷里,“Ran。。”Arthit快速的跑出咖啡厅追了上去。


            追进小巷,却空无一人,Arthit正纳闷间被什么捂住了嘴巴,没一会便失去了意识。





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